logo

那年四月的東京正是櫻花盛開時節,手中握著洋菓子店老闆鈴木博士所給予的卡片中寫著『ケーキをわかる人になリましょう』(意謂:成為最懂蛋糕的人喔!)。多少日夜艱辛學習過程,在這一刻終於體會所謂『懂蛋糕的人』的意義,它不僅是擁有專業的蛋糕技藝,更是會努力成為帶給他人幸福與滿足的職人。

櫻花樹蛋糕廚房的堅持就是『帶給人們幸福與滿足』,主廚以數十年的專業經驗,結合日本排隊名店KIHACHI、べルクの4月、SWING的蛋糕技術與配方,希望大家品嚐到甜點的純真幸福滋味。櫻花樹蛋糕廚房有三大堅持:

堅持不添加
不添加人工香料、無反式脂肪、無塑化劑、無防腐劑、色素(除特定款式生日蛋糕表面裝飾之用)等化學添加物,低糖、低脂、無負擔。

堅持新鮮手作
食品首重安全衛生,並且每個蛋糕都新鮮手工製作,讓客戶吃的安心、放心。

堅持優質天然食材
為了掌握口感的微妙組合,我們堅持使用最新鮮天然的食材:台灣優質鮮乳、新鮮在地蔬果、日本原裝進口抹茶粉以及法國進口頂級乳品、馬達加斯加香草莢、目前積極結合台灣在地自然農法耕種作物。

聯絡我們 bella940527@gmail.com

order

order

download

download

map

map